7.24

爸爸去哪儿(综艺)

勿上升真

只有贾农镜头,其它一点

爸爸黄明昊

爹地陈立农




当当当当当当

连续的敲门声让黄明昊有一些烦躁,陈立农懵懵懂懂的坐起身来。猛的一下子醒了过来,今天,是录制节目的日子,啊啊啊!


“黄明昊,快起床了,今天节目组来了”


“哦,好,再眯一会儿”一把捞过陈立农,亲了一口,才让陈立农起床


陈立农快速穿完衣服,打开了门


“真不好意思,让你们等了那么久”


节目组也没有说什么,正常,太正常了,年轻人嘛


“没事,你们还算好的呢,还有更久的呢”


陈立农请他们进屋,开始访问


“黄明昊和孩子还没有起床吗?”


“黄明昊昨晚没睡好,今天凌晨才睡,我就让他多睡一会儿,孩子还没有醒”


“哈哈,正常,对了,我记得当时你们俩是队友”


“嗯,是队友呢”


“你们俩当时一公开,好几亿的女孩,梦都破碎了啊”


“哈哈,没有那么严重”


“当时想过公开的结果吗?有些人可能不会支持啊”


“想过,可是,时间到了,就公开了”









陈立农快速做好饭,先去让宝宝起床

“黄一昱,快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哦”


“不要,不要,要觉觉”


陈立农哭笑不得,拍了拍宝宝的屁股,把宝宝从被子里捞了出来。穿好衣服,宝宝也就自然而然醒了


“爹地,我和爸爸是不是要一起出去玩呢?”


“对啊,开不开心”


“开心”







访问

“关于这次旅行,有没有不放心的”


“有啊,他一般很忙,孩子什么习惯他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我相信他”





喂好宝宝吃完饭,黄明昊也起了床,对着节目组打了个招呼,就开始洗漱去了。陈立农把爷俩的行李收拾好,黄明昊和宝宝也准备好了。


还没有分别,宝宝就先哭了起来

“我不要去了,我要和爹地一起”


陈立农抱着宝宝,慢慢哄着

 “昨天,你不是答应好爹地了吗?听话,就三天,第四天就可以看到爹地了,第四天爹地就去接你好不好?”


宝宝眼里带着泪,小脸都哭不好看了,黄明昊在一旁帮着擦眼泪


“对啊,爹地说的没有错,而且爸爸告诉你,那里还有好多小朋友呢,你不是最想找小朋友一起玩了吗”


“真的吗?”


“真的”


黄明昊趁机从陈立农手中抱住宝宝

“那我们和爹地拜拜!”


“拜拜”


黄明昊把宝宝眼睛蒙住,对着陈立农亲了一口,等我回来,我会想你的

知道了,快走吧你



节目组内心:这还是人吗?我们这群单身狗还在呢??!




采访:

“这次为什么参加节目呢?”


黄明昊看向陈立农,笑了笑说

“我想多和宝宝一起出去玩玩,因为我工作忙,一般不在家,借这个机会”














这里介绍一下:

黄明昊陈立农结婚已经2年半了,有了一个2岁的宝宝,黄一昱

两人在txl合法时便领了证,没过多久便公开,结婚

两人很少集体参加综艺节目,黄明昊也一直在拍戏,取得了不少成绩,陈立农也时不时参加一些出演,但还是以歌手为主

两人结婚后,陈立农就大大减少了工作,在家陪孩子


评论(18)

热度(2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