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恋爱时(综艺)

哈哈哈哈!

突然的想法        (可能会废)

起名废


 

然后……那个,就是参考《女儿们的恋爱》

就可以了,差不多吧


 

私设(同性合法,大众接受)






 

hallo,大家好,这里是由✘✘品牌赞助播出的《恋爱时》你们好,我是主持人-杨欣怡


 

我是主持人白宇浩


 

欢迎,黄明昊&陈立农的妈妈

以及蔡徐坤&朱正廷的妈妈

林彦俊&尤长靖的妈妈


 

大家好


 

“好,现在我来问一下妈妈们, 你们对他们有没有不放心的地方啊?”   

  


 

“有那肯定是有,但是就是觉得他们应该可以解决。”


 

“那妈妈们对他们的恋情感觉怎么样?”


 

黄明昊妈妈:“我觉得农农挺好的,正巧昊昊就是那种比较皮的那一类,两个人互补,并且农农可以管住昊昊”


 

陈立农妈妈“我觉得他们俩挺开心的在一起,就是那种甜甜的,并且昊昊对农农十分体贴”


 

杨“哈哈那看得出来两位妈妈对两位儿子都特别满意呀!”


 

“哈哈,是”


 

白“那另四位妈妈呢”


 

林彦俊妈妈“长靖各方面都特别好,就是那种特别孝顺的孩子,我挺喜欢他的”


 

尤长靖妈妈“彦俊吧,就属于那种话比较少,但是呢,这种孩子就会比较细心,比较能体谅人,并且彦俊各方面都十分好”


 

蔡徐坤妈妈“正廷吧,属于那种外表看起来柔软但是内心却十分坚强的孩子,而且特别孝顺老人懂得体贴人”


 

朱正廷妈妈“坤坤就是那种什么事都爱憋在自己心里的,心很软,对正廷十分好,什么事都依着他,我都担心他把正廷宠坏了”


 

白“哈哈,看来各位妈妈都对儿子都十分满意呢”


 

杨“是啊,是啊,那让我们开始今天的视频吧”


 

杨“首先第一对是黄明昊和陈立农”





 

黄明昊&陈立农


 

空荡荡的客厅里没人,餐厅也没有,卧室也没有,人呢?


 

原来,他们俩早早的就起了床,准备看日出啊


 

一个穿着黑牛仔褂的男子转了头,微笑着面对镜头说“大家好,我是陈立农的黄明昊”


 

原来是黄明昊啊!那么他旁边这位身穿白色卫衣的小可爱,那必然就是陈立农了啊!


 

“大家好,我是陈立农,农农”


 

现在时间是5.10分


 

昊“我要牵牵手”


 

农“挪”


 

只见陈立农从他的白色袖子口里伸出了一双白白嫩嫩的手,黄明昊立即牵了过去


 

昊“农农你的手好冷啊!是不是冷啊?”


 

农“有一点诶”


 

陈立农说完黄明昊便把他的黑色牛仔褂脱了下来


 

农“你干什么?”


 

昊“给你穿啊,你不是冷吗?”


 

农“ 你不冷吗?”


 

昊“我不冷,你快穿上以免冻着着凉”


 

说完黄明昊便把黑色牛仔褂给陈立农穿上


 

农“好暖和啊!”


 

昊“嘿嘿,冷你怎么不早说啊,你要是冻着了,看我怎么欺负你”


 

农“你真讨厌诶!”


 

昊“好了好了,不闹你了,快走吧”








 

白“两位妈妈看完了,有什么感想吗?”


 

黄明昊妈妈“这两个小孩儿太腻歪了”


 

陈立农妈妈“是啊!但是他们两个人怎么会去看日出啊?”


 

黄明昊妈妈“是啊,天气这么冷,两个人也不知道多穿一点”


 

黄明昊&陈立农采访:


 

“那天天气挺冷的,为什么会在那天去选择看日出呢?”


 

昊“就是晚上聊着聊着就突然想去看了,于是我们俩一不做二不休的,早早起来就去看日出了”


 

农“对,就是突然聊着聊着就是聊到了日出,并且我们两个人没有一起看过日出,所以就决定去看了”


 

“哈哈,两位真是有情调呢!”


 

昊&农“哪有啊,哈哈”







 

视频接着:


 

慢慢的太阳露出了小心的一角,周围的云彩泛着橙红色,时常有一两只鸟儿飞过去


 

黄明昊牵着陈立农的手,陈立农依在了黄明昊的肩膀上,怎么看怎么美


 

一会儿陈立农抬起头,对着黄明昊的耳朵悄悄的说了一句话,说完以后,黄明昊也笑着回了陈立农一句,两个人说完,便四目相对,满满爱意






 

蔡徐坤妈妈“哎呀,我的妈呀,他们俩太甜了”


 

杨“是啊!满屏幕都弥漫着恋爱的气息”


 

林彦俊妈妈“这两个小孩儿太会了,甜甜的爱情啊!”


 

黄明昊妈妈&陈立农妈妈“哈哈”


















 


 

剩下的两对,下次写(也有可能,我是说有可能…不写)


 

希望喜欢
















评论(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