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我一直在

文笔垃圾


请问上升真人


谁说的话后面有人名








“昊昊,你会离开我吗?”


“不会的农农,我一直在你身边”


“好”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他们这个限定团要解散了,说不心酸是假的,但是耐不住各个方面,他们要解释了。


今天是10.6号,他们解散的日子,同时也是他们最后一次一起练习 在排练的时候,每个人都好像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没有人在开玩笑,没有人在嘻嘻哈哈,也没有人喊累了……


时间就是一个错不及防的东西吧,兜兜转转,548天过去了,好像出道时的样子还进在眼前……


(额,感慨有点多,但是就是想写出来,写出我的感受)






时间:10.6

地点:练习室


空气中弥漫着寂静的味道,就连平常最吵的范丞丞和王琳凯以及黄明昊都不闹腾了。


蔡队看不下去了说 “怎么了?看你们一个个的,不就是解散吗,没关系啊,我还是你们的队长,你们还是我的队员,我们依旧是Nine  percent”


其他人也都慢慢回应着“对啊,对啊,我们依旧是Nine  percent,解散有什么好害怕的”


霎时间仿佛又回到了过去的练习室的日子,那时他们会开心的聊天,开玩笑,一起去吃海底捞一起熬夜等待收工,然后一起坐车回酒店要么就是他们的别墅


“哎,范丞丞,你这个舞蹈越来越好了啊”  黄明昊


“那是必须的,我是谁啊,我可是范丞丞啊”  范丞丞


“是是是,知道了,快好好练”       蔡徐坤


“我们今天晚上去哪里嗨啊!”        王琳凯


“对啊,今天就让我们九个人好好的放松吧!” 范丞丞


“那就先去海底捞,再回别墅闹”   蔡徐坤


“好耶!”       黄明昊


“农农的舞蹈也是越来越好了呢,而且演戏的方面也不错啊”      朱正廷


“对啊,农农依旧是那个农农,但是却还是改变了很多”        范丞丞


“对啊,农农,昊昊,丞丞,长靖,彦俊,正廷,子异,小鬼全都是变得越来越成熟了,你们长大了,孩子们”     蔡徐坤


“队长也是,我们的队长是最好的队长”      林彦俊      


 “我们都会越来越好的”      尤长靖


练习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



如果你很快乐,那么在时间里是很快的

如果你不快乐,你们在时间里是很慢的



时间很快便到了晚饭时间,大家嚷嚷着去吃饭 到了海底捞,大家尽情的无所顾忌的大吃了一顿 回到别墅,不知是谁建议玩真心话大冒险


随即,便开始了 游戏规则是输得人,被问三个问题,如果答不出或者不想答,可以选择惩罚


第一轮:陈立农输了

问题是:1.农农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2.农农喜欢的人现在在哪?

3.农农准备公开吗?


回答:1.有

2.离我很近

3.已经准备了


“我的天啊!巨农居然有喜欢的人了,是谁,告诉我,我去找到他,揍他一顿,看看是谁把我家巨农拐走了”       范丞丞


黄明昊心虚的摸了摸鼻子(是我,我就是黄明昊,你来打我啊,范丞丞)


“嘿嘿,丞丞你不要激动”      陈立农


“好了,下一个人 ”        王子异


第二轮:黄明昊           (就是这么巧)

问题1.黄明昊有喜欢的人吗?

2.喜欢那个人多久了?

3.我们几个认识吗?


回答:1.有

2.548天了

3.认识


“怎么感觉是我们队里的人啊!”      林彦俊


“对啊,548天,不就是我们吗?”     朱正廷


“快说,他们几个人那个是你喜欢的”      范丞丞  


“就不告诉你”      黄明昊 “我知道了”      尤长靖


“谁啊?(小鬼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王琳凯


“我好像也有答案了”         蔡徐坤


“对的,bor”         王子异


“该不会是……”


“陈立农!”


“啊啊啊啊啊啊!原来是你抢走了我的巨农”    范丞丞


“什么你的你的,那明明就是我的,好吗?”     黄明昊


“我不相信,这是真的”       范丞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体(除范丞丞之外)


“好了,不要闹了,丞丞”          蔡徐坤


“是,队长”        范丞丞


“你们是什么时候谈的啊,我们居然一点也不知道”          林彦俊


“这个吧,说了话长”      黄明昊


“那就废话少说,说重点”       王琳凯


  “简单来说,我对农农就是一见钟情,从《偶练》就开始了”      黄明昊


“哇塞,这是什么神仙恋情”        尤长靖


“嘿嘿,我对昊昊也是啊,也是一见钟情”      陈立农


“啊,你们俩太犯规了”       范丞丞


“对,你们俩谈恋爱都不和我们说”       朱正廷


“我们俩怕你们接受不了”       黄明昊


“我们有那么封建吗?”       王子异&蔡徐坤&朱正廷&林彦俊&王琳凯&尤长靖&范丞丞


“有”        黄明昊&陈立农


“好吧”          &七个人



就这样,黄明昊&陈立农的恋情就这样公开了




晚上: 陈立农被七个哥哥留着了客厅,准备好好的问一问


“农农啊,你和我们说,你们俩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朱正廷


“就是,我们俩谈了,而且还谈了1年多了,1年零6天” 陈立农


“那你准备好了吗?你们俩公开可能会……有各种困难” 林彦俊


“对啊,公开,可能你们俩的梦就会到处为止” 王子异


“你们不用担心了,我们俩想好了,总不能这样躲躲藏藏吧” 陈立农


“哎,那你们的父母哪?” 范丞丞


“他们,同意了” 陈立农


“算了,孩子大了,做事情有分寸了,好好的” 蔡徐坤


“嗯,谢谢你们” 陈立农


“谢啥,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永远是你们俩的坚强后盾” 王琳凯


“好” 陈立农






紧接着陈立农换成了黄明昊


“你们干嘛啊,问完了农农又来问我” 黄明昊


“哟,你个小屁孩,把农农那么早就拐回了家,你还是个人吗?” 范丞丞


“嘿嘿,我乐意” 黄明昊


“好了,昊昊,你真的想好了吗?你们的这段感情可能会有很多的问题麻烦” 王子异


“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王子异


“我想好了,跟农农告白的那一天我就想好了,如果网络上不同意啊什么什么的,我们俩也不怕,大不了我们俩退出娱乐圈,当一个普通人 ” 黄明昊


“你们俩…连梦想也不要了吗?” 尤长靖


“没有啊,农农说,我们俩已经实现了梦想,现在只是为了让梦想变得更美观,更饱满而已,如果爱情,爱没有了,还有什么意义哪?” 黄明昊


“嗯,你们长大了,好好的,不要辜负了对方啊” 蔡徐坤


“你们俩的父母是怎么同意的?” 王琳凯


“是啊,一般这种情况家里不会同意啊,要不然就是以死相逼啊,跳楼啊什么什么的” 范丞丞


“嗯…我们俩就是回到家坦白了,就是说我喜欢他,怎么样,家长也就说算了,我们也不是封建迷信”          黄明昊


“挺好的,家长同意啊”          林彦俊


“嗯”        黄明昊


“啊啊啊啊啊啊!我们队里最小的两个都谈了,你们俩让我们怎么办?”             王琳凯


“哈哈哈”         7人

















房间里


“昊昊,你会离开我吗?”


“不会的农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好”



我不说,你会懂

我说,你知道


这就是爱情,不用束缚的爱情,没有别人的“绑架”,只有他们两个,“我爱你” “我知道,我也爱你”

















其实他们七个人知道,黄明昊陈立农谈了,小孩子的心思那么单纯,看双方的眼神里充满的爱意是不一样的,他们知道,可怕他们会受不住世俗的眼光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什么样的言语都会有,他们也是人,他们也会接受不了别人的言语辱骂


人啊,就是这么一个生物,总是会随波逐流,别人干什么他就会干什么,就像俗话:墙头草,哪边好向哪边倒


就算是他自己不了解不知道的事,只要他是现在的热流,他就会一味的随波逐流的“黑他”“捧他”……


人啊……





















就像薛之谦说过的一句话“这是个打字不用负责的时代”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