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日常

请勿上升真人


假设已婚👌


已有儿子    名字:黄一昱          6岁


爸爸是黄明昊

爹地是陈立农


“黄一昱,你给我过来!”        

 


“怎么了,爹地”      

   


“你看看,我刚刚拖好的地,你肿么不听话爹地的话呢?”  


在大陆生活了很久,陈立农已经练就成了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只是有的时候被气急了,或者和黄明昊在“那方面”的时候,才会软软的说出台湾话


“爹地,我不是故意的啦!”


“你真的是哦,气死我了!”


只见陈立农生气的坐到了沙发上,脸被黄一昱气的通红,黄一昱一看,情况不妙,“爹地生气了,爸爸就要找他算账,太不划算了,每次爹地生气了,他总是被莫名的“收拾”一顿???我容易吗我”


“爹地,你不要生气了,我给你说啊,老师说生气对身体不好,你一定不要生气了”


“你嗦嗦你,肿么回事,我都要被你气死了,也不知道你随了谁”


“嘿嘿,肯定是你们两个有个不听话,我碰巧遗传了”


“反正不是我,你外婆说我小时候很听话的,肯定是你爸爸”


“嘿嘿,对,爹地说的对(爸爸,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是爹地说的,不是我)”


正在拍综艺的黄明昊打了一个喷嚏,?谁骂我?不对,肯定是农农想我了,一会结束给他打电话


“爹地,我好想爸爸啊,爸爸现在在干嘛呢?”


“你爸爸,他出去工作了啊,他要挣钱养你啊”


“哦,那,那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


“他…应该快了,一昱,你很想爸爸,对吗?”


“是啊,我都好长时间不见爸爸了”


“嗯,我觉得一会爸爸就要工作完了,我们和爸爸视频好吗?爸爸肯定也非常想一昱”


“好耶”


“那,我们现在吃饭,好吗?”


“好,吃饭饭!”


陈立农看着一昱,心里有些说不出的感觉


他和黄明昊总是忙于工作,好长时间不在家,他还好,可是,黄明昊太忙了,一年在家里还不到一个月,有的时候过年,黄明昊也赶不上过。


“爹地,爹地,是爸爸”


“啊,怎么了?”       陈立农在洗碗,所以,没有听清一昱的话


“爹地,爸爸,视频视频了”


“哦,那一昱快接吧”


“爸爸,我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了,你在干什么呢?吃饭了吗?爹地呢?”


“爹地在洗碗呐,我在看书”


“那,你看什么书那?里面的字认识吗?”


“我在看《安徒生童话》呐,可好看了”


“哦,那里面讲了什么呢?”


“里面有灰姑娘,里面的灰姑娘生活可不好了,她的爸爸妈妈对她都不好,但是,王子对她好”


“哦,这样啊,那一昱好好读吧,你把手机给爹地,爸爸和爹地说说话”


“好,爹地,爹地”


“啊,来了”


“给”


“好,一昱快去看书吧”


“农农,我好想你,你有没有想我呢?”


“有,你工作结束了”


“嗯,就是参加了个综艺,是个做饭的,也不是很累”


“你好好休息,不要太拼了,知道了吗”


“知道了,贤妻良母”


“去你的,好好的,不要让我担心”


“好”


陈立农看着黄明昊一脸疲倦,心里十分难受又有些心疼


“快休息吧,我也要让一昱睡觉了”


“好,晚安,亲一个”


“快睡吧”


“不要不要,亲一个”


“好”


“晚安,农农”


“一昱,睡觉了哦”


“爹地,我要和你一起睡”


“嗯,好吧”


“爹地,爹地,我想要听你给我讲故事”


“那你想听什么?”


“听…听…听你和爸爸的故事”


“嗯,好吧,那我开始喽!其实,我和你爸爸是在一个综艺节目里遇见的,当时的我们两个人都是练习生,我们每天都十分努力的训练,为了可以出道,当然了,你的丞丞叔叔,正正叔叔,坤坤叔叔,子异叔叔,彦俊叔叔,长靖叔叔,还有小鬼叔叔,都是和我们一起的,都是和我们一起出道的,当时我们九个人很开心,我记得那天出道的晚上,我们九个人在一家KTV里放肆的喝了一会,那时候的我们很快乐。后来,我们开始各种各样的巡演,综艺,什么的,也就慢慢不在一起活动了”


“为什么不一起呢?”


“因为我们是限定的男团”


“什么是限定的?”


“就是有规定的时间,而且时间很短,很快”


“哦,那爸爸和爹地当时是不是很长时间不见面啊”


“对啊,当时我们都在事业的高峰期,全都很忙,只有必要的采访和综艺才会合体,一般是没有时间的,况且当时你爸爸,丞丞叔叔,正正叔叔,子异叔叔,长靖叔叔,小鬼叔叔,彦俊叔叔都是有公司的,然后你坤坤叔叔就是自己的工作室,当时啊,你爸爸的公司不放人,所以,我们的合体有的时候也是缺一少三的”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爸爸和爹地是怎么在一起的???”


“小孩子家家的,问这个干嘛”


“我就是想知道嘛”


“这个嘛,不告诉你,这是我和你爸爸的秘密”


“略略略略略,好吧好吧”









吱嘎,门被悄悄的打开了


原来是黄明昊回来了,(因为和陈立农视频时,黄明昊就已经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啦)只见黄明昊悄悄换好鞋子,小心翼翼的走到卧室,看到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睡意,身体上的疲倦恍然消失


他们就是他的宝,他们就是他奋斗的动力


黄明昊慢慢躺上去,和他们一起享受这美妙的夜晚



“爸爸,爹地”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