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上班 今日份心動.

请勿上升真人❗️❗️❗️

纯属个人意见👌

纯属娱乐☝

今天是陈立农工作的第一天,唉,怎么办,没办法,生活所迫。

“昊昊,昊昊”

软糯糯的声音从卧室里传出来,黄明昊一听,便知道是自己家的小男朋友!

“怎么了?农农”

“你在哪呢?我早上一醒,你就不在了”

“我在厨房啊,早上一定要吃早饭啊”

“知道啦”

听到有饭吃,陈立农马上从床上起来,完全没有赖床的迹象。

“昊昊,我今天要去上班了哦”

“哦,累不累啊?是什么工作啊?是不是正规公司啊?如果你不想去,就不去了吧,老公我养你”

“哎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而且我要工作!我要努力!我还要做攻❗️”

“几天不见,你自己在家是不是不听话了?需不需要我来帮你回忆回忆啊”

“不行,不行,我还要上班,我错了”

“晚上在惩罚你,好啦,快点吃饭吧,你不是要上班吗”

“好”

“你好,你是陈立农先生吗?”

“是啊,你是?”

“我是你的上司,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杨一,很高兴认识你”

“哦,你好你好。我今天的工作是什么啊?杨总?”

“不用叫我杨总,听着生疏,叫我杨一就可以。然后你的工作是去总裁办公室一趟”

“什么?我去总裁办公室?”

“对”

完了完了,陈立农,唉,好不容易找到了工作,真是的,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不对啊,我这是第一天上班啊?什么鬼?

陈立农忐忑的走到总裁办公室

敲门

“你好,我是陈立农”

“请进吧”

“好了,小郑,你先出去”

“是,总裁”

“黄明昊?黄明昊!”

“嘿嘿,农农惊不惊喜”

“你好讨厌啊,我还以为我怎么了,你讨厌啊”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了,我错了,我错了,好不好”

“哼,我不听,我现在很生气( `皿´)哼!!而且是哄不好的那种”

“好啦,昊昊错了,农农不要生气啦”

“哼,抱抱”

“好,抱抱,我这几天不在家,你是不是不开心啦”

“你知道还问,我都不想和你聊天了”

“我知道啦,我以后天天回家。好不好,如果要有出去谈,我带着你一起,好不好?”

“还是不要了,我可不想成为女孩子的攻击对象”

“好啦,不要生气了,再说了,你就是我的老婆”

“好吧好吧,我暂时原谅你了,只是暂时”

“知道了,走,老公带你去吃饭”

“我要吃甜品,肉,菜,还有最重要的草莓牛奶”

“好,全听你的”

              ………………………

                   结束了?

                   可能吧!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